七月流火

港家人 喜歡畫畫
果斷傘修傘凜遙影日影紫鼠黑社是真愛啊…
西皮可逆不可拆owo
最近ABO上腦簡直停不了( ´▽` )ノ

【傘修】 一個錯漏百出不完整不負責任的腦洞 30-10-2014

昨晚可能因為考完試又接近運動會,心情激動得睡不著,腦細胞完全被激活,由晚上2點多寫到早上5點…走路時差點暈倒……
今天重新看一次,果然是錯漏百出…明明不擅長仙魔的故事為甚麼要這樣折磨自己……!!想成為一個雙修不是一件易事吶……

×

>第一個比較完整的同人腦洞(雖然OOC很多),但還是花了不少心思的,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意見改善下,感激不盡(土下座

>部分資料是瞎扯的(?),望各考據黨不要毆打我...(哭

>可能會有撞梗的情節,但絕不是有意而為的

>作者是比新人更新的新人這篇大綱向而且眼高手低高能注意(?

>簡體字

>如果以上不能接受的求繞道……再次感謝

---

叶修:被收入无极天尊门下头号大弟子,化名为一叶之秋。
误闯云水境界,遇见苏沐秋从此纵横六界为万物所不齿(?
原身为金鳞龙
座骑--小点(白泽)
前世为伏羲(?)

苏沐秋:诞生的原因无人知晓,连无极天尊也算不出,只测出是精原所化成的人形。
历史上第一只脱离六界之外的生灵。
实为女娲的转世(?)


正文背景:
伏羲女娲寂灭后,双双遗漏了一丝神气在天地间,经过几千年飘荡,终于各自转生。
伏羲的寄于上古便存在的龙族的某名妇人怀胎十年的肚子里,借​​胎气以作修复,为报恩,就成了该名妇人的孩儿出生。伴随着一出生便有的神力,孩儿取名为叶修并寄予厚望,希望能成为一族之荣。其后拜入无极天尊门下,修为极高,被喻为最接近涅槃的神。精通天地之理。

女娲的则靠吸收日月精华作营养,所以化为人形的速度比叶修快那么一点。诞于一片枫叶漫天的秋季,自命名苏沐秋,开创了云水境界用作一人静修之用,后来变成和叶修两人的秘密研究室。对伞情有独钟,因不入轮回所以仍保留记忆,但已经很朦胧而且也没有原身,所以一但精元消散就会灰飞烟灭。

在上古中的神魔大战中:
苏沐秋在叶修怀中魂飞魄散,叶修痛失苏沐秋,神魂错乱,神力暴走。几乎把整个六界都毁于一旦。后被苏沐秋亲妹苏沐橙所唤醒,决心复活苏沐秋,亦因为其战功彪炳被封为红莲斗神。几千年在六界中到处寻觅愛人。后被师弟孙翔紧追其后及冠以莫须有的罪名而被剔除斗神和一叶之秋之名,改用君莫笑为化名反而更为消遥自在。

【叶修苏沐秋是彼此的劫数,用情至深,万劫不复。】

---
完啦。(對你沒看錯
我不知道該把葉秋放哪裏…
其實……就是寫來給自己爽一下而已。
有緣……再攤長來寫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