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港家人 喜歡畫畫
果斷傘修傘凜遙影日影紫鼠黑社是真愛啊…
西皮可逆不可拆owo
最近ABO上腦簡直停不了( ´▽` )ノ

〈少劇透,主感想〉
已在電腦前哭成淚人。
我也不知道在哭甚麼,而且是從頭哭到尾。
可是看到勇利、維克托、還有其他人的內心獨白,我就停不住眼淚
當然最嚴重是勇利自由滑那裏,每三秒就要抹鼻涕一次∠( ᐛ 」∠)_
大家都有著自己的夢想,確確實實地踏好每一步向前邁進呢。
這次實現了夢想的是尤里,下一個又是誰呢?
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說實話我覺得沒甚麼必要做第二季,故事停在這裏也很完整。
無論是維勇或奧尤,他們還會繼續,知道這個便已經足夠了,剩下的就是他們的世界。
不過有第二季當然也會prprpr啦_(´ཀ`」 ∠)_
希望之後能再多了解維克托這個人吧,畢竟到了這一集我還是覺得他好迷(?
最後恭祝維勇新婚快樂*・゜゚・*:.。..。.:*・'(*゚▽゚*)'・*:.。. .。.:*・゜゚・*(不
另外在此立flag在Sem break裏我至少要搞到張維勇文圖各一,不然我寫一萬字肉文!!!!!∠( ᐛ 」∠)_
就醬!

评论

热度(18)